很久之前给 Sublime Text 写的一个 Ruby Formater 插件

一年前业曾经使用过一段 Sublime Text 这个编辑器来开发。 这个编辑器整体的使用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。 虽然我现在是用 Textmate 2 开发, 但是我转到 TM 不是因为 Sublime Text 不好, 而是我个人更喜欢 TM 2.

当时用 Sublime 的时候感觉格式化 ruby 代码没有太好的解决方案, 主要有 BeautifyRuby 这个插件是用 Ruby 写的, 要想运行他首先要配置要ruby环境, 在 Mac 下默认有 ruby,linux 平台下可以用apt-get,yum等直接安装ruby 比较容。 但是再Windows平台下 确需要下载安装使用不是很方便。 所以我用 Python 写了这个格式化的插件。 让windows平台使用更容易,而且 Sublime 原生支持 Python。 这个插件最大的好处就是开包即用, 运行效率也很高。

本来是写给自己玩的, 突然有一天在网上逛 发现了下面这个连接:

https://sublime.wbond.net/packages/RubyFormat

没想到这么个插件也有8k的下载量了, 有时间我也得更新优化一下了。

如果你是再 Windows 平台使用 Sublime Text 2 写 Ruby、Rails 代码, 你可以尝试使用 RubyFormat 这个插件。 希望能对大家有点帮助。

项目地址: RubyFormat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