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总结,2014计划

每年到年底和年初的时候, 网上的各种大拿都开始做过去一年的总结和新一年的计划。

我也跟风一把, 做做总结和计划, 一来可以总结总结经验教训, 二来为新的一年做几个目标,督促自己在新一年里面完成目标。

首先大概总结一下2013年。 2013年事业上是我是我人生的低谷。一句话总结就是,摸索前进的一年。

这一年,努力的联系了一些客户,但是始终进展不是很好。损失了不少收入。 换来了一点很少的经验。

好,总结就写到这。

这篇我主要是为了写新年的目标:

  • 增加阅读量, 要读几本好书。 从大学毕业之后,读书真的太少了, 屈指可数的几本。 2014我要读5本书。 为此我还专门买了个 Kindle Paperwhite,最近用起来感觉不错。 这个任务不完成,对不起我的 Kindle。
  • 完成公司的一个系统,一个软件,一个合作三大任务。
  • 让公司尽快走上正轨

我的计划遵循着文字越少事越大越重要的原则!!!

我对新的一年公司充满希望。加油!迎接 2014 的挑战。

Comments